视频:实拍台风登陆文昌 街镇杂乱树木冒火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18:33 来源:中新网

所属专辑: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来袭

简介:

  【解说】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超强台风级)18日15时30分从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

  当日,中新社记者追“风”到文昌,感受到“威马逊”横行肆虐。13时30分许,记者一行沿海文高速公路到大致坡镇,汽车被大风吹得摇摇晃晃,在风雨中艰难前行。进入大致坡镇,记者看到街道被大风大雨洗劫,路边的垃圾桶被大风吹到街道中间,横七竖八。

  【同期】(中新社记者 李宇凡)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海南省文昌市大致坡镇 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这条公路上边 有很多环卫工人正在清理路上的断枝 现在受台风的影响 有些树木已经被连根拔起或者折断

  【解说】在文昌市翁田镇方向的公路两边,有的树木被从中撕断,有的被连根拔起,有工人正在紧张冒雨清理断枝,交警在风中坚守执勤。但狂风骤雨不停,公路又被断树挡住去路,记者一行被迫停在公路边上,前后有数十辆汽车停靠。

  【解说】据了解,截止18日14时,受“威马逊”影响,琼海、儋州、文昌等市县境内多条公路中断,东山大桥便桥封闭,位于澄迈县永发镇境内的海榆中线东山大桥便桥已封闭禁止通行,海榆中线暂时中断。海南文昌清澜大桥已于11时关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