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杭州公交起火事发现场 伤者奔逃脱衣自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6日13:2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杭州 公交车 燃烧 救援

简介:

  7月5日下午17时多,杭州一辆7路公交车起火燃烧。起火时,车上有80名乘客,着火后,公交车前门打开,中门没开,不少乘客破窗逃生。截至5日晚,仍有29人住院治疗,其中危重病人15名,无死亡病例。

  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公交车起火后冒出滚滚浓烟,路人纷纷帮助灭火救援。不断有伤者从车中跑出,不少人的衣服被烧黑,路人帮助伤者褪去衣服,送医救治。

  目前,纵火嫌疑人已被锁定,系公交车内一名被烧成重伤的男子。警方公布了嫌疑人纵火细节。16时9分52秒,嫌犯携带深色双肩包从7路公交车灵隐总站上车,在后门照顾专座落坐,将包藏在座下。17时3分6秒,嫌犯起身从包中倾倒可燃物,随即用打火机点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