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就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贺电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8日15:48 来源:cctv13《新闻直播间》

简介:

  6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同印度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缅甸总统吴登盛互致贺电。

  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分别向慕克吉总统和吴登盛总统,向印度、缅甸政府和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习近平表示,60年前,中印 缅三国共同倡导了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今天,我们同各国人民一道,共同纪念这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日子。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提出,是20世纪国际关系史上的 重大创举。60年来,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为国际社会广泛认同和遵循,成为指导国与国关系的基本准则,为促进世界和平与人类进步事 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经历深刻调整的新形势下,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依然具有强大生命力,必将为推动建立平等互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新型 国际关系作出新贡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