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呼市发红头文取消限购后撤回 称打印错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08:00 来源:中新网

简介:

口播:

  25号,一则“呼和浩特发文取消楼市限购令”的消息在业内不胫而走。业内指出,呼和浩特是国内第一个以“红头文件”方式明确取消限购令的城市,不过,上述文件于当天下午被呼和浩特市以“打印错误”为由从官网上撤掉,着实让人意外。

  解说:

  呼和浩特市房管处6月25号上午公布了呼和浩特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住房保障工作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通知提出,取消商品房销售方案备案制度,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套住房)在办理签约、网签、纳税、贷款以及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住房套数查询证明。产权登记部门不再对购房人的房屋套数进行查询,允许外来人口在市区购买成套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有网友说,呼和浩特公开、明文取消限购,胆子够大。这意味着呼和浩特成为正式发文确认取消限购的国内第一城。

  不过,25号当天下午15:30左右,呼市房管处网站上发布这份文件的链接失效,文件已被撤掉。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府文件有两个字打印错误,需要重新发布。对于是否执行上述文件,该人士表示不太清楚,但会很快重新发布。有网友说,呼和浩特还限购啊?本来就不该限购,这是一个特别的城市,内蒙的青年很少去这个省城打工的,压根没人买房。还有网友说,哪两个字打错了?打印员会被清除出公务员队伍么?对革命事业太没责任心了!朝令夕改,这简直就是调戏老百姓的节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