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疆维族农民自掏腰包捐摩托车助民警反恐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17:26 来源:中新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摩托车 新疆 暴恐

简介:

  【导语】自5月23号新疆启动严厉打击暴恐活动专项行动以来,新疆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破获多个暴恐团伙,面对当前反恐形势,新疆各地群众纷纷行动起来,捐献物资支持反恐。

  【正文】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12位农民自发捐款26万元人民币购买22辆摩托车送给乡政府。6月26号,记者在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看到,维稳队伍骑行农民捐赠的摩托车开始巡逻工作。

  【正文】温宿县农民捐赠的22辆摩托车应经配备到了乡派出所和民兵应急分队。

  【同期】(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派出所 所长王涛)通过此次老百姓对咱们警用装备的捐赠,体现了老百姓对我们严打暴恐专项行动的支持,我们通过这次警用装备在今后巡逻防控中更加的高效灵活,坚决打击暴恐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好我们辖区的一方安宁。

  【解说】正在忙着盖新房的塔依甫•达依木是这次捐助者之一,他告诉记者,现在生活好了,暴恐分子还搞破坏,要为打击暴恐活动出点力。

  【同期】(农民 塔依甫•达依木)现在这么好的生活,暴恐分子还搞破坏,我坚决不答应,乌鲁木齐5.22恐怖案件,我听说了很气愤,作为农民也应该为打击暴恐分子出点力。

  【解说】农民阿不都拉•伊萨姆丁,个人捐款就达到5万元人民币。

  【同期】(农民 阿不都拉•伊萨姆丁)国家给新疆的好政策,让我们富了起来,现在一小部分极端分子搞暴恐活动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我和其他捐款的农民想法一样,严打暴力恐怖活动,希望把恐怖分子全部铲除。

  【解说】记者了解到,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当地群众也参与到反恐行动中,7名维吾尔族群众为县公安局捐赠7个盾牌助民警反恐,还赠送了一批办公用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