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岐山会见丹麦议会监察专员署代表团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07:51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4日在京会见丹麦议会监察专员索伦森一行。

  王岐山说,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与玛格丽特二世女王就加强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共同开辟了两国关系新前景。国与国交往,要知己知彼,看现实、想未来,历史的思考是前提。任何国家和民族的历史文化都有两面,继承和发扬的关键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正如中国有五千年延绵不断的文明,传统文化中主流是勤俭节约的美德,但也有享乐奢靡的问题。

  王岐山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人民赋予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国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就是要从执政党自身抓起,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索伦森表示,愿与中方分享预防和治理腐败的经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