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海舰队巡逻发现不明飞机并迅速驱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3日05:09 来源:《直播港澳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南海舰队 巡逻 飞机

简介:

6月19日上午,正在我国某海域执行战备巡逻任务的南海舰队某水警区东莞舰瞭望更夏伟报告。舰长孙启虎立即指挥战舰前出,不明船只见状迅速调头离去。“战斗警报,发现不明飞机……”空情接踵而至。处置完毕后,孙启虎告诉记者:“我们每天高度戒备,及时有效地处置海空情,确保海疆安全和领土主权不受侵犯。”

记者从海军相关部门获悉,就在东莞舰巡逻海疆的同一天,东海舰队航空兵一架架战机奉命升空,对海域上空可疑目标进行查证。在此期间,在西太平洋上,由北海舰队绵阳舰、葫芦岛舰和洪泽湖舰组成的舰艇编队,正在执行战备巡逻远海训练任务。由北到南、从近到远,我海军兵力列阵万里海空,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和领土完整枕戈待旦。

据介绍,海军始终把维护海洋权益和国家主权作为海防工作重要内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海防管控。近年来,海军充分发挥海防力量主体作用,周密组织战备巡逻、跟踪监视、维权护航等行动,探索构建覆盖万里海疆的常态化巡逻机制,远中近、高中低、多维空间的海防体系正在形成,有效维护了国家海上方向安全和发展利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