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放军总参房峰辉登上美近海战舰参观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18:33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房峰辉 解放军 战舰

简介:

  5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访问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在美军参谋联议会主席、陆军将军马丁-登普西的陪同下,登上LCS-4科罗拉多号近海战舰进行参观,备受关注。

  该舰造价30亿美金,在上月刚刚服役,是美国海军第四艘近海战斗舰,近海战斗舰能够在反潜战、反水面战、水雷战等三大领域快速转换角色,同时还能配合特种部队实施海上渗透,被认为是美军未来的“全能战舰”,同时,在美军跨海近岸作战时,它还可以充当航母编队的急先锋。

  近两年来,中美两军高层对话持续展开,双方安排的参观地点也越来越接近各自的核心部位,被认为双方互信正在增强,两军沟通机制也在逐步推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