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西纪委调查桂林永福县发百万补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07:38 来源:中新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纪委 补贴 永福县

简介:

  【解说】针对网曝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发放百万春节补贴一事,5月5日,永福县纪委证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当天已介入调查此事。

  【解说】5月4日,有网帖称,“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委书记黄永跃顶风作案,在2014年春节前,组织开会决定给该县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发过节补贴,给全县26名领导干部发了上百万元津贴、补贴”。

  【解说】该网帖发出后立即引发网络热议。桂林市纪委和监察部门于4日下午派出调查组深入永福县展开调查。

  【解说】5日,永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玉杰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上级纪委已介入此事调查,他不便透露更多细节,只强调以纪委调查结果为准。他承认自己已于当天上午退还了领取的发放款。

  【同期】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孙玉杰

  我现在没办法跟你采访这个事,(桂林)市纪委介入(调查),还没定性。市纪委已经来调查了。(广西)区纪委也来了。

  【解说】永福县政协副主席黄泽治承认春节前自己工资卡内划进了3.5万元。

  【同期】广西桂林市永福县政协 副主席 黄泽治

  (直接是打到卡里面还是怎么样?)打到卡里面。(现在又自己取出来交到纪委?)嗯。(4万1一个是吧?)我没有我是3万5。(昨天退的?)今天退的。(今天是退给县纪委还是市纪委?)县纪委。

  【解说词】据了解,当地纪委已要求所有涉及此事的领导干部必须于5日退还领取的发放款,部分在外出差、或是调离工作岗位的干部则需将这笔钱打入纪委指定的银行账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