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与新疆宗教代表人士座谈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19:42 来源:CCTV《新闻联播》

所属专辑:习近平赴新疆考察

简介:

  习近平对做好宗教工作高度重视。30日上午,他来到乌鲁木齐市洋行清真寺,同该寺伊玛目穆合特热木·谢日甫江、理事长白克力·亚克甫等交谈,了解有关情况。之后,习近平同新疆宗教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院长阿不都热克甫大毛拉、白大寺伊玛目阿布都西克尔·热合木都拉、自治区佛教协会会长夏立宛、昌吉市陕西大寺阿訇寇金发等先后发言,习近平不时同他们交流。习近平希望新疆广大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民的优良传统,旗帜鲜明反对宗教极端思想,通过科学解经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正确理解宗教教义,让大家都能安安心心发展经济、改善生活。习近平表示相信,新疆广大宗教界人士一定能够申明大义、站稳立场、主动工作,为祖国和新疆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