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四川扶贫官员购劣质果苗套扶贫资金被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11:32 来源:中新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扶贫办 四川 果苗

简介:

  【解说】4月23日晚间,四川省乐至县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在网络举报该县扶贫办天价采购劣质果苗套取国家扶贫资金一事中,所涉事的干部邓祖峰、颜学刚存在严重失职渎职行为而被免职,并已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解说】2014年3月31日,四川高级果技师、省级劳模裴忠富举报,乐至县连片扶贫开发采购项目中的果苗品种参差不齐,果苗质量存在问题,中标的四川泸州某园林绿化公司无经营资质蹊跷违规中标。

  【解说】事件被媒体披露后,当地政府展开了调查,初步查明乐至县扶贫办主任邓祖峰和县采购招标中心主任颜学刚为了私利,与供应商勾结,让没有资质的公司违规中标。

  【解说】目前,四川省乐至县已成立项目实施整改工作组,督促相关企业依法严格履行合同,对死亡和不合格的苗木限期进行补植和更换,在没有专家、部门和群众签字认可通过验收之前,不予拨付相关项目资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