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召忠称普京有大智慧 不会要克里米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13:33 来源:北京电视台《军情解码》

简介:

  张召忠在3月7日参加某电视台录制时称:普京不会要克里米尔,他是大智慧的人。

  张召忠:现在把整个克里米亚的地空导弹部队30个S300、40多架米格战斗机,整个的航空团、整个的导弹团、整个的乌克兰的陆战队,乌克兰的这些武装力量,基本上没费一枪一弹全给他投诚了还是什么,就没有了。现在克里米亚对乌克兰来讲是一个孤岛了。下一步就要宣布独立建国或者要归俄罗斯,挂的到处都是俄罗斯国旗。我判断俄罗斯总统普京,普京这个人是个大智慧的人,他不会上这个当,他不会要克里米亚,他说你不要跟着我,你归到俄罗斯来这不是给我制造口实吗。好像我吞并你似的,好像我出兵占领。自己公民自决,按照民主程序,你愿意回乌克兰就回乌克兰,你愿意独立就独立,但是你合并到俄罗斯我不要。我猜想普京会这样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