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南省委书记谈衡阳贿选-绝不允许再发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16:49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2014年全国两会

简介:

  记者:我想问问您,您怎么看待这个现在反腐的成果,以及国安委的设立?

  徐守盛:我们国家安全维系着我们全国13亿人民的生命财产的安全,国家的安全就系着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因此国家安委会的设立太重要了,我们坚决拥护。

  记者:那您怎么评价就是云南发生的恐怖暴力袭击的这个事儿?

  徐守盛:这个是个违反社会的一种恐怖暴力行径,要坚决的谴责,要狠狠的打击,而且我们要出重拳,同时我们要告诫全社会,要有一种防范的意识,大家群防群治,让这些暴徒没有藏身之地。

  记者:您认为这个衡阳代表选举的这个事儿,今后会有什么后续的一些这个做法吗?

  徐守盛:我们会依法、依据、依规来严肃的处理,绝不允许再发生这样的事儿。

  记者:有人担心对人大制度是一种伤害,您怎么看?

  徐守盛:它不仅不会伤害我们的人大制度,而且只能是会更加巩固和完善我们人大代表制度。

  记者:好,谢谢您,书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