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目击者讲述昆明暴恐事件 暴徒见人就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10:08 来源:中新网

简介:

  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力恐怖事件,一伙歹徒手持长刀冲进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见人就砍。截至3月2日6时,该事件已造成29人遇难,130余人受伤。现场证据表明,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3月1日22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离昆明火车站广场约一公里的永平路与北京路交叉口至火车站区域已经实行紧急交通管制,事发现场地面有棍棒、鞋子和血迹,10多辆警车在现场紧急处置,数辆救护车正紧急运送伤员。昆明火车站内灯火通明,但已没有旅客,并禁止人员出入,警务人员带多条警犬内外来回搜索。据目击者称,21时20分左右,一伙歹徒持长刀突然冲进火车站广场等地,见人就砍。

  【同期】(目击者 谭先生)

  当时我到这里一看,形势不对,歹徒拿着刀在杀人,人家都往那边跑,我也往那边跑,就是见人就杀,很疯狂的。

  【解说】同为目击者的徐先生说,行凶的歹徒在永平路遇到了赶来的特警,随后就听到了枪声,并看到有歹徒被击毙。

  【同期】(声音来源 目击者徐先生)

  好像击毙了5个人,抓获歹徒三个人,面目没看清楚,衣服不是统一着装,三四个警察押着全部都是趴在地上。

  【解说】据初步了解,伤者主要是当时正在购票、乘车的旅客。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受伤群众已分别被安置在多家医院接受治疗。昆明火车站当晚各车次均已发出,昆明市社会秩序稳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