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纸牌屋》权力场中的阴谋和利益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15:27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2月14日,情人节又逢元宵佳节,热门美剧《纸牌屋》第二季将复制上季的创意播出模式,一次性在线放出全部13集、全面回归,而这一季比第1季更黑暗更“不择手段”——正如党鞭弗朗西斯-安德伍德(Francis Underwood)在预告片中所说,“屠宰即将正式开场”。

  对于弗兰克来说,这一切都源自一次复仇。他时不时跳出剧情,对着摄像机镜头,向观众们解释自己的手腕与技巧,还不忘会心地眨眨眼睛——这是他设置的一个牌局——随着牌桌上剩的人越来越少,他的牌也越来越难打。在2月14号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弗兰克的牌局会加入哪些新面孔?他将如何处理正在逼近彼得·罗素死亡真相的记者三人组?他的妻子克莱尔会不会更不择手段?而已是副总统的弗兰克,能否爬上权力的巅峰——总统宝座呢?

  这部改编自24年前同名英剧的美版《纸牌屋》人气爆棚,入围2013年第65届艾美奖9项提名,虽然在最佳剧集的争夺上输给了《绝命毒师》,但大卫·芬奇还是不负众望拿下最佳导演奖。女主角罗宾·怀特更在2014开年凭借《纸牌屋》里的强势、冷艳赢得了金球奖-视后,为2月开播第二季营造了不错的预热效果。制作方Netflix也宣布把原计划中的两季剧集延展成三季。

  《纸牌屋》弥漫着导演大卫·芬奇一贯的阴郁气息。弗兰克凭借娴熟的政治手腕,在国会、党魁、总统、媒体、财团间周旋着,拉拢、打击、迷惑对手,一步步逼近权力的巅峰。在第一季中,他得到了辉煌的胜利,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一步步扭转绝对劣势,最终登上副总统的宝座——而其中的是非善恶,却越来越模糊不清。

  而第二季中,能否延续这种气势,是剧集成败的关键。作为一部政治剧,《纸牌屋》对人物的刻画,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手腕,满足了人们对政治圈的窥私欲。这也许正是《纸牌屋》的魅力所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