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今起来大陆参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10:09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简介:

国务院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1月宣布有关消息时表示,这是双方在坚持“九二共识”共同政治基础上,在近来两岸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的情况下,推进两岸关系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并相信,两岸双方迈出的这重要一步,将有利于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

  根据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此前公布的行程,广受瞩目的“张王会”将于11日下午在南京紫金山庄举行,双方就两岸业务重要议题进行意见沟通。

  12日,王郁琦等人将赴中山陵谒陵,并到南京大学参访。王郁琦等人13日转赴上海访问,除与上海社会科学院等智库座谈外,也将参访上海广播电视台,并于14日访视上海台商子女学校后搭机返回台湾。

  去年10月,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陪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见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之后,与台湾方面大陆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王郁琦曾进行简短寒暄。王郁琦提出希望与张志军实现互访,张志军表示赞同,欢迎王郁琦在适当时候到大陆参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