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粮液集团343辆公车拍卖 悍马18万起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08:04 来源:广东卫视《广东早晨》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五粮液 公车 拍卖

简介:

  11日上午,五粮液343辆公车在四川宜宾五粮液总部开始拍卖。上午9时许,第一辆公车三菱猎豹SUV以8.3万元拍出。

  《法制晚报》记者从五粮液集团获悉,参加竞拍的车型涵盖奥迪、丰田、别克、大众等,拍卖将持续到14日,而一些备受关注的车辆,如集团董事长的座驾沃尔沃S80、悍马H3等将于明天拍卖。

  此次,五粮液委托四川天意拍卖公司拍卖。拍卖前,竞拍车辆已经进行了3天的预展。

  此次参加拍卖的车辆参考价从0.25万—49万余元不等。悍马H3的参考价仅18万元,不过由于参与竞拍的人颇多,且该车已经绝版,预计成交价将在50万元左右。而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桥的座驾老沃尔沃的参考价为13万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