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拟再售台4艘佩里级护卫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09:16 来源:CCTV-4《海峡两岸》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美国 护卫舰 海军

简介:

  美国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11月20日通过3740号法案,将授权美国海军再次向中国台湾出售4艘“佩里”级导弹护卫舰。

  美众院外委会主席罗伊斯等众议员提出“海军船舰转移与2013年军火出口管制修正案”,授权美政府出售四艘派里级巡防舰给台北驻美国经济文化办事处。美方的考量是这些即将退役的旧军舰卖给台湾之后,美国每年可以得到4000多万美金的管理费,同时也可以维持与台作为安全伙伴之间的关系。

  这份授权法案还授权美国海军转移两艘“佩里”级导弹护卫舰给泰国海军和墨西哥海军,对此美方认为可以带来五千万美元的经济效益,不过这份法案接下来还要在众议院和参议院闯关。

  2013年11月21日CCTV-4《海峡两岸》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