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盟经贸部长乘高铁来京 李克强表示赞赏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20:39 来源:CCTV《新闻联播》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东盟 李克强 高铁

简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东盟十国经贸部长访华团。

  李克强说,中国—东盟贸易、投资、人文合作潜力巨大。此次东盟各国经贸部长来华开展贸易投资推介活动,有利于推进未来十年中国—东盟“2+7”合作框架的落实。中方支持东盟在东亚合作、区域一体化中发挥主导作用,愿与东盟各国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全方位合作,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更好造福本地区人民。

  李克强对东盟经贸部长从中国南方乘高铁来到北京表示赞赏。他说,这是中国高铁为你们做的一次名符其实的“路演”。中方欢迎东盟企业来华投资,也鼓励中国企业赴东盟投资铁路等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格局的形成有利于贸易大发展和大交流。只要我们心到手到,一起努力,就能心想事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