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调查显示八成网友不满意现行放假安排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20:46 来源:安徽卫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长假 挪假 假日办

简介:

  昨天开始,全国假日办在新浪网、新华网等网站发布"关于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的调查问卷",调查的目的,就是希望听听大家的意愿,使放假安排更加科学合理。大家都有哪些意见?

  全国假日办的调查内容主要包括 "你对现行放假安排是否满意"、"7天的长假是否需要保留"、"3天的小长假是否需要调休"等问题。截止今天下午四点,在新浪网,共有超过11万6千名投票者参与调查,20岁到40岁之间的受访者,占到总数的73%。其中,超过8成的被调查者不满意现行的放假安排;56%的受访者认为,调借周末形成的7天长假不应该保留;57%的受访者表示,没有必要将1天的节日调借周末形成3天小长假。对于此次调查,清华大学假日改革课题组负责人蔡继明教授认为,在网络之外,应该通过多种渠道调查公众意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