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歼15首次实现最大重量挂弹航母起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02:21 来源:cctv7《军事新闻》

简介:

  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海上试验试飞扎实稳步推进。歼-15舰载战斗机成功完成最大重量起降试验,验证了该机携带反舰导弹执行对海反舰作战、挂载炸弹执行对地攻击作战的能力。

  15日,某试验海域风大浪急,随着一次次成功起降,歼-15舰载战斗机成功完成最大重量起降试验,标志着此次试验试飞任务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连日来,正在执行试验任务的辽宁舰抓住有利气象条件,先后完成了多型、多架舰载机不同类别的试验试飞。歼-15舰载战斗机首次实现了复杂气象条件下不同起飞重量、多武器构型的舰上起降试验;实现了应急作战组织保障模式下多型、多架舰载机短时高频出动。试验试飞内容逐渐复杂,科目由易到难,层次不断提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