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高官撰文妄称随时准备支援香港普选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01:08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香港 英国 普选

简介:

  日前,英国外交国务大臣斯瓦尔撰文谈香港政制发展。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6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香港曾遭受过长期的殖民统治。香港回归祖国以来,基本法充分保障了香港同胞的各项基本权利和自由,香港的政制发展也正在按照基本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稳步推进。我们要求英方立即停止对香港内部事务进行任何形式的干涉。”

  洪磊表示,政制发展问题是香港内部事务,是中国的内政,不容任何外国进行干涉。香港特区政府也已经表明了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预的严正立场。

  据了解,斯瓦尔在文章中称,香港普选“任何方案应予香港人一个真正的选择,让他们能真正主导自己的未来”,“英国随时准备提供任何支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