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常万全向日防相强调现在是纠正错误的时候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18:26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常万全 防长 部长

简介:

  杨宇军: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出席本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下面开始提问。

  记者:日本共同社报道,日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在东盟防长扩大会召开前的晚宴上与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进行了短暂交谈,这是自去年12月安倍政府上台后中日防长间的首次接触。请问中日防长首次会面主要谈了哪些内容?

  杨宇军:今天,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在文莱出席了东盟防长扩大会。此前,常万全部长已经分别与美国、文莱和马来西亚与会领导人举行了双边会见。今天晚些时候,常部长还将按照计划,与韩国、新西兰和俄罗斯的防务部门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见。我们没有与日本防卫大臣举行双边会见的计划。我们也注意到了日本媒体的相关报道。在昨天东盟防长扩大会晚宴开始前,小野寺五典主动上前与常部长寒喧。常部长向小野强调,现在是挑事者纠正错误的时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