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蛮子涉嫌嫖娼被抓 其讽嫖微博遭调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14:43 来源:江苏卫视《天天视频汇》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薛蛮子 嫖娼 微博

简介:

  23日1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在朝阳区安慧北里一小区内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薛蛮子(男,60岁,美国国籍)、张云(女,22岁,河南人),二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薛蛮子真名薛必群,系知名投资人,其新浪微博认证为“天使投资人、微博打拐发起人之一”,粉丝数1212万。就在薛蛮子因涉嫌嫖娼而被行政拘留的同时,他在8月20日所发的一条跟“嫖客”有关的微博也被网民重新翻了出来。

  “笑死了!!!今年看见的最正能量的一句话:当上海的法官们想拼命甩掉‘嫖客’身份的时候,李双江梦鸽夫妇在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份!所以:人活着要知足!”大V薛蛮子8月20日发布的这条嘲讽“嫖客”的微博也因为他涉嫌嫖娼而变得突然火爆起来,众多网友纷纷转发评论,对其进行吐槽调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