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楼顶别墅15天拆除1/4 城管称两个月拆完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14:17 来源:中新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楼顶别墅 城管 违建

简介:

  8月26日,是北京人济山庄楼顶别墅15天限拆限期的最后一天。上午8点30分,6名工人仍在违建的东侧屋顶上忙碌地敲打着假山。城管方面表示,目前楼顶违建已拆除近1/4,进展不算慢,一两个月内估计可以拆完。

  【解说】26日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北京人济山庄外500米的过街天桥上,通过摄像机的镜头,看到小区内B栋楼顶违建上有6名工人站在假山上用锤子进行敲打,大块拆除物不时地顺着假山体向下滚落。远远看去,楼顶假山的山头明显被削平,和原本的“高度”相比,现在的东侧违建已“矮”了半截。

  记者进到小区内发现,B栋26层的楼梯间内依旧堆着不少杂物,有拆除下来的假山外壳,也有一些树杈和废料。在违建建造者张必清家2605号的大门上依旧贴着海淀区城管开出的限拆公告,上面写着:从8月12日起限期15日内自行拆除,逾期将对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日前海淀区城管紫竹院队副队长陈郁就拆除违建一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张必清15日内自行拆除,海淀城管便不会强制拆除,并表示目前拆除工作的施工人员全部是违建业主张必清自己请来的,目前已拆除了整体违建的1/4,进度不算慢,预计一两个月内可以拆完。

  【同期声】北京海淀城管工作人员 戴军

  现在我们每天也都在现场看 评估他的假山拆了1/4现在 这是张必清他自己请的施工队 他进度确实是不慢 应该是在一两个月就得拆完吧

  【解说】此外,海淀城管还表示,暂时不会给张必清拆除违建的期限定下具体时间,目前的工作还是以保障拆除安全为主。26日海淀区城管将就人济山庄违建一事开会讨论,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