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都男子闹市连砍10余人 警察开枪制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10:39 来源:中新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成都 男子 砍人

简介:

  2013年8月25日21时许,成都市一环路北四段发生一起伤人案件。一男子先在42路公交车上,用刀捅伤多人,随后从公交下来砍伤多名路人。

  当记者赶赴事发地时,由于下起了雨,现场触目惊心的血迹已被雨水冲刷掉,但那惊险一幕还是令目击者曾先生(化名)后怕不已。

  【同期】(目击者曾先生)就是我听到公交车在这里刹(车)了一下,然后路上的人就往我们那的巷子里跑,然后跑的时候他们说公交车要爆炸了,我就赶快跑出来看,我以为是什么事情,结果公交车就刹在这里(斑马线上),我看地上就倒下了两个人,倒下来的两个人一个是小伙子已经倒下快要死了,最后几分钟眼睛就翻白了,就死了,然后另外一个女孩肚子就一直冒血,然后有个小伙子就帮那个女孩(将)肚子撑起,就在给她止血,然后这些过路的就围起了打110,然后(附近)消防队的也出来,消防队的开着车把那个女孩拉走了去医院。(记者:那当时你看到拿刀的凶徒了吗?)没有,行凶的是往另一边跑了,他没有往(我)这边跑,然后在我那有个客人随后跟我说,那个杀人的已经被抓了,脚上被打了一枪。

  当记者来到凶徒被捕的事发地时,惊魂未定的胡先生(化名)向记者讲诉了凶徒被抓的过程。

  【同期】(现场目击者胡先生)打的很及时,当时警察就过来了,用枪把他制止了的,当时他还对抗,后来就用枪制止了。(记者:那如果当时警察没有及时跑出来制止)他肯定还一路杀起走了,(你们当时看到他被抓的精神状态是怎样的?)他肯定很正常的,如果是疯子的话,他要乱吼乱叫,而他根本不说话。

  据悉,晚上21点19分,成都120急救中心收到砍伤人事件的第一个报警电话。该事件受伤市民也都第一时间被送往成都各大医院进行治疗。在成都市中医医院,记者见到了经历这惊险一幕的小周(化名),小周一行三人,走在中间的同伴被刺中腹部。截止26日凌晨3时,受伤女孩仍在抢救中。

  【同期】(现场目击者小周)就是走着一路去玩,也知道后面有个人,他就(杀)来了。(伤者)她走的中间,(记者:你们当时吃了饭正在散步是吗?)对,那个人(凶手)站在那愣了一会,我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就看见他手上有刀,等了一会,他就反手刺向了她(伤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