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州摔婴警察案发后首次露面称未被关禁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22:48 来源:CCTV面对面

所属专辑:河南警察酒后重摔女婴

简介:

7月18日晚,林州市公安局民警郭增喜饮酒后,在一家KTV门口遇见一对抱着7个月大婴儿的夫妇。在没有任何争执的情况下,他将婴儿夺走高举过头摔在地上。

然而,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内,这起恶性案件的涉案民警郭增喜只被关了禁闭,却没有受到任何法律制裁。

8月17日,此事被媒体曝光,引起社会强烈关注。8月18日晚,安阳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对林州市公安局局长、政委、党委副书记三名主要领导停止执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8月19日,河南省公安厅就“摔婴案”明确指出,这是一起严重侵害群众利益、败坏公安形象、性质恶劣的刑事案件,必须依法严肃处理;对林州市公安局在案件发生后既没有依法办案、也没有及时向上级公安机关报告等严重失职行为,必须严格追究责任。

8月23日,安阳市、林州市纪检监察等部门对三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目前,摔婴民警郭增喜已被依法批捕。然而,央视《面对面》记者在采访郭增喜时,他称在事后,自己并未关禁闭,而是一直在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