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目击者讲述安阳公交劫案 乘客鲜血直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18:35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河南公交车抢劫案

简介:

  8月19日下午3时,河南安阳县白壁镇岗上村路段公交车上,发生持刀抢劫杀人事件,造成车上33名乘客中3人死亡,12人受伤。目击者称当时现场一片混乱,从公交车上下来的乘客四处奔跑求救,嫌疑犯则冲进301省道的玉米地后逃窜。

  8月20日上午,记者在安阳市安阳县白壁镇派出所看到,门口停放了数辆警车,许多警车也在陆续进出,事发的公交车就在距离派出所200米处的一个仓库内,车头的挡风玻璃已经破碎,由于工作人员的阻拦,记者未能走近车辆仔细察看。

  据目击者称,当时嫌犯满身是血,下车后就冲进了超市对面的玉米地中,随后赶来的20多辆警车和特警迅速进行搜捕,现场也拉起了警戒线。现在事发地点已经恢复了通行,来来往往的车流冲淡了这起事件带来的恐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