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林称到香港是回家非藏匿 从没说有神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09:54 来源:广东卫视《广东早晨》

所属专辑:“气功大师”王林遭质疑

简介:

  近日,广受争议的江西“大师”王林在网上以问答形式回答了众多焦点问题,他称到香港是回家,自己曾举报邹勇的恶行,现在邹勇是恶人先告状,而自己也从来没有说过有“神功”,只是民间技艺。王林称,其在1995年5月获得正式香港居民身份证,香港是其做生意的场所。“到香港是回家不叫“藏匿”,而且香港也是中国的一部分。目前我不喜欢太多打扰,但过段时间我肯定会回去的。”

  王林还称,自己从来没有说过有“神功”。其练的只是民间千百年流传下来的一种技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练成,与个人的体质有关,所以应该可以归属于气功一类,说“杂耍”就容易理解多了。表演的时候为了助兴,他夹杂了一些即兴小魔术维持气氛也是有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