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京机场高速公路两旁塑料假树被连夜拆除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08:17 来源:广东卫视《广东早晨》

简介:

  8月5日,网友质疑机场高速部分路段两旁种植上了许多塑料“假树”,引起舆论广泛关注。8月6日中午,记者现场探访发现,塑料“假树”连夜被拆除。

  8月5日中午,一名网友发微博称,机场高速从南站到翠屏出口段两边都栽上了塑料树和塑料花,并希望有关部门能否解释一下这么做的意义。该网友还贴出了现场拍摄的照片,据照片显示,在道路旁边,有几名工人正在栽种明显看起来是塑料制品的假树,树上还挂着几颗红色的花朵或果实样的物品。

  8月6日中午,记者来到网友拍摄“假树”照片的地方——南京江宁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附近的机场高速路段实地探访发现,原先已经安装好的“假树”已经全部拆除,只留下安装假树的水泥底座和螺栓,这些水泥底座大约每20米一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