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外交部斥美涉南海东海决议案罔顾历史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07:37 来源:CCTV4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外交部 美国 南海

简介:

  美国参议院近日通过一项涉及南海、东海问题的决议案,以此向中方施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昨日表示,该决议案罔顾历史,无理指责,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已提出严正交涉。

  昨天有记者问:美国参议院7月29日通过一项没有法律约束力的决议案,“重申美强烈支持和平解决亚太海域领土、主权和司法争议”,就南海、东海问题向中方施压。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对此表示,由美国会少数议员提出的上述决议案罔顾历史和事实,无理指责中方,所发出的信号是错误的。中方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我们敦促美国会相关议员尊重事实,纠正错误,以免使有关问题和地区形势更加复杂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