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成杰女儿称无道歉之意 将继续讨公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08:02 来源:安徽电视台《超级新闻场》

简介:

  曾珊在微博上质疑长沙市中院执行死刑未提前通知家属,引发网友热议。长沙市中院回复称“法律没有明文规定,对犯人执行死刑时,犯人必须跟亲人见面”,遭网友质疑“冰冷回复”后删帖,后又称曾成杰死前未提出要会见亲属,并向公众道歉。此后曾珊发表过带有“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致歉”的微博。

  昨天下午,曾珊向京华时报记者表示,从12日发布微博质疑以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除发了一封挂号信之外,并没有联系过他们。对于“致歉”微博,曾珊解释说这是被媒体误解的,“我没有受到压力,只是考虑到家人”。随后,曾珊删除了含有“致歉”二字的微博,并称“本意并非向长沙市中院道歉,他们的所作所为理应受到谴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