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中国留学生在法遭袭 1女生脸部严重击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22:13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中国 留学生 法国 袭击

简介:

  当地时间14日晚,6名中国留学生在法国西部吉伦特省遭到了当地不良青年袭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瓦尔斯说,此次袭击事件属于“排外行为”。他强调,袭击者必须受到法律惩处,并表示全力支持受袭中国留学生的家属。

  公报说,当时6名葡萄酒工艺学专业的中国留学生正在吉伦特省南部奥斯唐的住宅中,三名处于醉酒状态的当地居民对他们发动了袭击。其中一名20多岁的中国女留学生被一个砸来的玻璃瓶击伤脸部,伤势严重,已经被转送到西部主要城市波尔多的医院救治。

  公报说,发动袭击的三人中,其中两人已经被宪兵羁押。

  另据法国当地媒体《西南》网站报道,14日晚,警方以深夜喧闹为由,到6名中国留学生的邻居家进行干预。这三名男子当时喝醉了酒,认为是中国邻居向警方告发了他们。警察走后,这三名当地男子就敲开中国留学生的门,并对他们实施暴力袭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