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河北曲周300余亩田被毁村民跪地哭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18:02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农田 被毁 村民 哭诉

简介:

  2013年5月的邯郸市曲周县,掀起了一场“毁小麦”的热潮。无论是早有10天就将收割的小麦、蔬菜大棚里已经挂果即将上市的西红柿、还有已经进入盛果期桃树和苹果树,一律毁掉,村民们将颗粒无收。然而,当地政府还是美其名曰为“储备土地”。

  在曲周县的这一场“毁小麦”的高潮中,70多岁的老太太,滏南村农民麻玉花住进了医院,儿子被带到派出所。而与邯郸市曲周县,被冠以“储备土地”的毁坏麦田的运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小麦这一农民们赖以生存的粮食,这一点,谁都知道。曲周县再有10天就将收获的小麦被毁,引起了广大网民的热议。

  村民们热议的话题,并非是曲周县农民喜获丰收。而是曲周县政府“储备土地”毁了农民再有10天就将收割的小麦,村民跪地,哭诉小麦被毁的经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