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储粮火灾调查-违规露天储存遇消防短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08:22 来源:CCTV新闻频道《焦点访谈》

简介:

  您现在看到的这场火灾,发生在黑龙江省的林甸县,着火的地方是国家级粮库,这场火灾造成了78个储粮囤中的几万吨粮食过火,直接损失近亿元。

  几万吨粮食被毁,让人心疼。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个粮库消防设施不全,水源设置不合理而且是违反规定露天存放,粮食存储量也超过了规定的一倍。粮库扩容,消防的力量却没有扩容,重重隐患,这场火灾的发生不可避免。酷暑将至,进入火灾高发期,夏粮收购将就全面展开,这把大火也应该给其他粮库敲响警钟。而就在今天下午,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又发生油渣罐闪爆事故,造成严重后果。接连发生的事故说明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