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调查团判断至少有7名菲官兵开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2:41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所属专辑:台湾渔船遭菲律宾射击

简介:

  台湾《联合报》报道,广大兴事件台方赴菲调查团已看过菲方提供的海监船录像带,初步检视画面的结果显示,两船距离最近时仍有4、50米之远,不太可能和菲海监船擦撞;调查团为求慎重,已复制影片,返台后进一步判读。

  据了解,录像带显示菲海监船追逐“广大兴28号”长达30多分钟;由于“广大兴28号”是否曾冲撞菲船?影片判读结果,攸关菲方开枪是否“适当”的争议认定。相关单位将以慢动作解析影片,精准掌握无误,才会对外公布。

  报道称,台方调查团29日并询问菲海监船上11名官兵,据了解,调查团综合各项证据判断,案发当时船上至少有7人开枪。当时渔船甲板上没看到船员,官兵以为船员躲在船舱内应没事,返港后才知有人被射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