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汉大学生因撞人后无钱交住院费劫持医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9日08:01 来源:广东卫视《广东早晨》

简介:

  5月18日晚18时许,武汉一名男大学生因撞倒老年人,没钱为其交住院费,在武汉九医院将急诊医生劫持。

  据武汉警方透露,劫持人质的陈某现年18岁,现为武汉某高校大一学生。陈某交代,当日下午16时50分许骑自行车回学校,途中撞倒一位老太太。老人右手腕红肿。陈某身上只有102.5元,他要求出100元私了,老人未同意,要求送其回家。

  陈某将受伤老人送回家后,老人亲属开车将老人和陈某一起带到武汉九医院急诊外科检查。接诊医生安排老人拍片,花费102元。缴费后,陈某只剩五角钱。医生诊断老人为右手腕骨折,需住院治疗。

  此时,没钱的陈某与老人家属发生争执。他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朝老人一名亲属刺去,被硬物遮挡没有刺中。老人另一名亲属冲上来。陈某退至急诊室,将急诊医生胁持,情绪激动大嚷:“退开、退开。”

  接警后,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公安分局迅速出警。民警到场后,封锁医院出口,疏散围观人群,耐心与嫌犯谈话。经过谈判,嫌犯同意放出人质,前提是警方安排一台警车为其逃离。

  在行车过程中,民警以上厕所为由,让嫌犯放松警惕,并成功将其擒获,遭劫持一个多小时的女医生被解救。

  经审讯,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