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铁男涉违纪被免职 卸任前突击审批项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13:01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所属专辑: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严重违纪

简介: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刘铁男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知情者告诉记者,刘铁男与妻子是在5月11日下午在国家发改委大院被中纪委工作人员带走的。当天晚些时候,国家发改委党组即向全委司局级以上干部做情况通报。由于刘铁男案还在调查阶段,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明确说法。

  按照发改委工作分工,刘铁男分管经济运行调节局、产业协调司、财政金融司,直接负责能源项目的审批。据知情人士称,从被举报到正式接受调查的5个月时间,刘铁男一直在工作岗位,并仍掌握实权,并且在离职之前审批了一大批能源项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