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995年浙江萧山出租车司机被劫杀案件回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8日20:49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萧山 浙江 出租车 真凶

简介:

  浙江高院立案复查1995年萧山5青年劫杀出租车司机案有了最新进展。3名假释者已从浙江高院获悉,复查结果有望6月出炉,再审程序将视复查结果启动。

  新京报记者获悉,劫杀出租车司机案嫌疑人项生源,去年底被萧山警方抓获后,目前已由杭州市公安局移送嘉兴市检察院审查起诉,案由是“涉嫌故意杀人”。

  1995年3月20日和8月12日,杭州市萧山分别发生两起劫杀出租车司机案。公安机关认定系萧山籍5青年所为。1997年,浙江高院终审判处四人死缓,一人无期。

  2012年,浙江警方侦查其他案件时发现“3·20”案新的线索,认为可能对上述判决有影响。今年1月4日,浙江高院决定对该案立案复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