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现首例H7N9确诊病例 患者病情严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10:44 来源:CCTV4《中国新闻》

所属专辑:多地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简介:

  昨天下午确定1名台商感染H7N9病例,这是台湾首例境外移入H7N9感染个案。这名个案是53岁台商,发病前曾在江苏苏州工作,返台3天后发病,患者有乙肝带原、高血压,并长期往来苏州与台湾。患者在3月28日到4月9日在苏州,4月9日由上海返台,不过,个案在苏州期间并没有禽鸟接触史、也没有食用未熟禽类或蛋品。患者12日开始有发热、盗汗、倦怠,但无呼吸道和肠胃道症状,16日因高烧到诊所就医,诊所医师建议转诊随后到某医院急诊并入住单人病室。与个案接触者共139人,包括密切接触者3人、一般接触者26人与医院工作人员110人。这名患者病情严重,目前在负压隔离加护病房医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