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握伤员手称政府会管医药费不用担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19:39 来源:CCTV《新闻联播》

所属专辑: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

简介:

  李克强20日13时15分从北京乘飞机前往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当日下午,李克强抵达重灾区龙门乡,在一处废墟前,李克强问了5遍“有人吗”来确认是否有人被埋。李克强指示救援人员:第一任务是救人,一刻不能停,并安慰受灾民众“别伤心,我们灾后重建,新家会比以前更好”。灾区入夜后,李克强召集参与救灾工作的各部门负责人,在一个临时搭起的帐篷里,打着手电筒,部署今晚的救灾工作。

  李克强21日上午来到收治芦山地震伤员较多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探望地震伤员和医护人员。在探望一位高龄伤员时,李克强说:“您安心养病,医药费不用担心,政府会管您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