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在芦山中学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09:44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

简介:

灾区电力恢复是李克强一直牵挂于心的事。他说,有了电,救灾工作就可以持续进行,受灾群众也会更安心。他要求电力部门在当晚9点前一定要恢复供电。晚上抗震救灾工作会议一结束,听说一些临时安置点和医院已经有电,李克强说,马上去看看。

  李克强很快来到芦山县中学,学校操场安置了许多群众,那里果然已是灯火通明,群众情绪安稳。在现场,正好遇上志愿者在搬运帐篷的支架,李克强停下来,一边侧过身子让路,一边说你们先走。随后他走进几个已经搭好的帐篷,询问这里的群众能不能吃上饭、喝上水,晚上有没有被子盖。县中学一位老师向他介绍,这里很多都是他的学生。李克强关切地问,学生受灾情况怎么样,孩子们的情绪还好吗。没等老师回答,围拢来的学生们纷纷说,我们挺好,我们不怕,请总理放心。李克强说,你们是希望和未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2013年4月21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