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英九头戴钢盔观看台军实弹反登陆演习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08:07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马英九 实弹 演习

简介:

  台军“汉光29号演习”实弹射击操演昨日在澎湖五德地区登场,共向澎湖南方海面发射1万余发炮弹,全部命中目标。

  这也是马英九2008年上任以来,首度全程校阅台军年度最大规模演习;台当局“国防部长”高华柱则留守台北,副参谋总长兼执行官陈永康上将与海、空军司令及相关联参编组,进驻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全程掌握操演动态及因应突发状况。

  马英九昨天身穿防弹背心、头戴钢盔,坐在视导区,不时拿起望远镜观看操演状况。演习由台造雷霆2000型多管火箭率先发射,这是该型多管火箭成军后,首度在外岛公开试射。马英九在演习后致词时赞赏,雷霆2000“战力确实非常可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