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铁职工殴打村民致9人伤 称村民阻挠施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23:36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中铁 职工 殴打 村民

简介:

  “我们这里要出人命了!修宁西铁路复线要征用土地,因为赔偿不到位我们阻止,中铁十三局就派300人殴打我们。”4月15日,有媒体以《宁西铁路潢川段征地纠纷中铁十三局300人殴打村民》为题报道了宁西铁路潢川段施工过程中发生的冲突事件。当日,潢川县政府对“4.14”铁路施工冲突事件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2013年4月14日上午9时左右,中铁十三局在铁路施工中与潢川县弋阳办事处八里村群众发生冲突,致伤住院观察治疗9人。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目前,公安机关已全面进入调查处理,受伤人员正及时治疗,铁地双方正积极做好善后工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