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汉百名养殖户设宴带头吃鸡 无市民加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10:22 来源:广东卫视《广东早晨》

所属专辑:多地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简介:

  香酥鸡、白斩鸡、烧鸡、宫爆鸡丁、鸡汤……桌上十道菜,一半以上是整块整块的鸡肉。昨天,100多人在江夏吃了一顿百鸡宴。

  设宴地点在江夏复江道与龙湾街交会处一家酒店,开席十桌(如图)。江夏冈发养鸡专业合作社的100多名养鸡户,凑份子从对口的收购公司回购100只鸡,请酒店厨子杀鸡、烹鸡。上菜的服务员笑:“从没在一顿酒席里上过这么多鸡。”

  合作社负责人徐红说:“正常年份,合作社每天要卖5000至8000只活鸡。今年这个时候,已经6天没有卖出一只鸡了。市民变得怕吃鸡,但我们觉得没那么严重,所以想带头吃给大家看。”

虽然百鸡宴是向市民开放的,但是很多市民只是围观,并没有参与吃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