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方回应韩美吁中向朝施压:各方都应担责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08:09 来源:CCTV-4

所属专辑: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

简介:

  据外交部网站10日消息,在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当天主持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韩国政府今天称其已呼吁中国政府对朝鲜施压。中方对上述请求有何回应?洪磊回答说,“当前形势下,各方应保持冷静克制,不采取使紧张局势升级的行动,促进局势转圜”。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竞选过美国总统的美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近日称,中国仍可进一步凭借自身影响力对朝鲜施加影响。在当天的记者会上,洪磊也对相关问题作出了回应。

  洪磊说,“我们多次指出,维护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地区的和平稳定,推进朝鲜半岛的无核化是各方的共同责任,各方都应切实担负起责任”。洪磊表示:“我们希望各方都能顺应国际社会的人心所向,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有利于局势转圜,有利于各方改善关系的事情,而不是相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