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接触禽鸟后发烧女童对H7化验呈阴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6日08:56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所属专辑:多地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简介: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5日深夜宣布,就一宗怀疑由外地传入人类感染甲型流感H7的个案的初步化验结果显示,这名7岁女童呼吸道样本对甲型流感H7病毒呈阴性反应。这意味着女童并无感染H7N9流感病毒。

  据悉,香港卫生防护中心5日接获伊利沙伯医院的呈报,一名7岁女童于3月23日至4月3日期间曾与家人到上海、江苏及湖南,并且接触过禽鸟,5日发烧及出现喉咙痛,到伊利沙伯医院急症室求医。女童现正于隔离病房作进一步治疗,她的情况一直稳定。

  卫生署发言人说,甲型流感H7是香港的法定须呈报传染病。香港至今没有发现人类感染甲型流感H7N9的个案。发言人亦提醒医生向生防护中心呈报任何甲型流感H7怀疑个案。

  2013年4月6日广东卫视《广东早晨》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