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徽H7N9禽流感患者患病前曾接触过禽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12:53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所属专辑:多地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简介:

  在目前已经确诊的H7N9病例当中,上海一名87岁的李某和27岁的吴某,经积极抢救无效死亡。安徽的韩某正在江苏南京,积极的治疗。央视记者日前前往上海、安徽,探访了三名患者的患病过程和更多的细节。

  据了解,患者韩某3月15日开始出现发热症状,在当地医院就诊后,并无好转迹象,3月20日下午因重症肺炎转到南京市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接受治疗,据调查,韩某是一名家庭妇女,在患病前曾与禽类有过接触。“患者在发病前一周,也就是3月9日和其丈夫一起在农贸市场买了一只鸡。在挑选鸡的过程中有过一些接触。但这只鸡不是她宰杀的,是由市场人员进行宰杀的,回家之后由她加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