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称尚未发现禽流感疫情 鸡肉猪肉安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11:12 来源:中新网

所属专辑:多地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简介:

  上海市场上的鸡肉和猪肉是否可以放心食用?市农委副主任殷欧2日在上海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全市全面排查,目前没有发现禽流感疫情和猪的疫情。目前上海市场的鸡肉和猪肉还是可以放心食用的。

  【同期】(上海市农委副主任 殷欧)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禽流感疫情 包括我们现在猪方面的疫病 所以现在上海市场上的猪肉跟鸡肉 大家完全放心的去吃 没问题

  【解说】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徐建光同时也表示,只要烧熟煮透,人就不会因为吃猪肉或猪产品而感染猪流感。

  【同期】(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徐建光)可以放心吃,但是我们建议还是要煮熟了吃 不要生吃 不管什么病毒 它最怕高温 一般一百度的高温 非常短的时间内它就灭活了 希望你鸡也好猪也好 不要吃生食 要吃熟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