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拟改装4艘退役军舰“防卫”钓鱼岛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15:12 来源:CCTV4《中国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改装 钓鱼岛 日本 军舰

简介:

  据日本新闻网3月31日报道,日本政府计划将海上自卫队的4艘退役护卫舰改装成海上巡视船,以便提供给海上保安厅用于钓鱼岛“防卫”。

  日本防卫省的消息称,这4艘护卫舰分别将于今年和明年退役。据称,为应对中国海监船等公务船半年来频繁进入钓鱼岛海域巡航,日本海上保安厅从全国各地轮番调集巡视船来支援钓鱼岛“警戒”,但是,这些船只目前均处于“精疲力竭”的状态。

  日本政府已经从2012年度的补充预算中安排了特别经费打造新的巡视船,并组建一支拥有12艘各种型号巡视船的“钓鱼岛专属防御部队”,但是由于造船需要时间,最快也只能在2015年完成编制。

  为此,日本政府计划将4艘退役护卫舰改装成巡视船,编入“钓鱼岛专属防御部队”。据悉,这4艘护卫舰的排水量均在3500吨以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